close

 

昨天本來要帶華妹去吃NY Bagel的,但是要候位好久....

就跑去京站美食街晃晃了

沒想到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排隊

盲從的個性又偷跑出來了

好多人排隊喔!!! 應該很好吃!!!!

   

 IMG_3852_1.JPG  

  

 IMG_3854_1.JPG  

 

看看這菜單,omg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!!! 

要抉擇也太為難人了吧!!!老闆都來一份好了,哈哈

我如果這麼做我一定會被貝先生打飛 T-T

最後我選了『明太子蛋拌烏龍麵』

BTW 有分小碗、大碗,所以很適合小鳥胃的女生。

 

這裡是採取自助式取餐,店家有很貼心的寫了流程喔!!

IMG_3925_1.JPG  

 

IMG_3856_1.JPG  

取餐後,後面有蔥花及天婦羅酥可以取用喲!!!

如果有點天婦羅的人,別忘了可以淋一點鰹魚露更好吃!!

 

接下來就要介紹『明太子蛋拌烏龍麵』,現在看著這圖片都害我在這時間一直吞口水拉 

IMG_3847_1.JPG

蛋是半熟蛋 最美味的狀態呈現

而明太子的份量給得頗大方的,每口都吃得到明太子的口感

 口味偏清淡,所以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建議可以加點鰹魚露

麵條所不其然的Q彈、好吃!!!!!!!!!!!!!!!!!

 

『大根泥濃湯烏龍麵』- 適合炎熱的夏天

IMG_3848_1.JPG  

華妹點的非常適合這個季節,好清爽。

麵條不用說拉!! 就是很Q咩!

加上檸檬使得濃湯不膩 很涮嘴

 

是不是覺得只有吃烏龍麵很不滿足,每餐一定不能單調的啊!!

有多樣化的炸物可選擇,俏胖妞遇到都是現炸的,因為排隊的人很多,所以炸物也一下就賣完哩

IMG_3849_1.JPG  

其中我最推『炸什錦』,與其說是什錦,我比較想叫它炸洋蔥....

裡面根本大部分都是洋蔥啊!! 不過因為妞是洋蔥愛好者,所以大推啊!

不吃洋蔥的朋友別打我啦!還有很多其他選擇,炸雞也還不錯呦!

可樂餅就普普 日本全家賣的可樂餅還比較好吃勒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< 四代目橫井制麵所>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(京站B3美食街)

電話:02-2552-7005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、例假日 11:00~21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五~週六、例假日前一天 11:00~22:00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~~這篇是胖俏妞的處女秀,喜歡的話給我一個鼓勵吧!!!! 多謝哩~~

arrow
arrow

    胖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