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整個荷蘭行程最令我期待的就是小孩堤防了,前一天的天氣好到讓我覺得這一周應該都是風和日麗。

只能說是莫非定律太可怕,越是期待就越讓你受傷害 lol

為什麼是陰天??? 我不依

↓↓↓不依到頭髮亂糟糟,你們可以看得出來我有多失望吧!!! (趴) 

 

剛下船抵達Veer Kinderdijk時,我們想說會不會是下錯啦!! 怎麼看起來不像呢??

但船大哥就是跟你說這站就是Kinderdijk,看著一大片住宅區滿臉疑惑得我們只好跟著大陸大哥一家人一起走。

走著走著還是覺得應該要問人,看到一群穿著自行車服的阿伯,就決定是問他們了。

阿伯們可能很久沒跟年輕小姐交談,整個就很開心溜

我:「請問要怎麼到小孩堤防?」

阿伯A:「阿這裡就是小孩堤防啦! 」

我:「蛤lol 我要看風車捏」

阿伯A:「喔~~要在走1公里喔!!」

我:「那大概是走多久?」心裡想說還是阿伯可以在我們去,哈哈

阿伯A:「10-15分鐘吧!!」

阿伯B:「很遠喔!」

阿伯C,D, E.... :「不會啦!! 還好啦!!!」

阿伯A:「來來來你來~~有沒有看到風車(指著很遠地方)。」

我:「喔~~~~有喔~~ (望著很遠的地方 想著到底要怎麼走才會到lol)」

就當散步吧!!!

 

 

我發現在小孩堤防這家家戶戶門前都會有木屐裝飾,很多人拿木屐來種花,挺有趣的。

 

小孩堤防風車區前面會有售票區,就是進去博物館參觀的喔!

如果你只是想拍拍照,欣賞這美景的話,是不用買票的喔!

2014年的票價:

成人: €6.50/人

6-12歲小孩: €4.50/人

0-5歲: 免費入場

P.S. 有些飯店的lobby會有flyer可以打9折喔!

開放時間:自2014/03/15-2014/10/26  9:00-17:30 (每年的開放時間好像不太一定,建議可以上它的官網查詢。)

Website: www.kinderdijk.com/

 

 

 
      


 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胖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