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混東區多年,過美越河粉無數次卻沒進去過。

剛好同事說想吃河粉,就進去了。

別看到門口小小,其實裡面用餐空間蠻舒適的。

要先點餐後,服務人員才會帶位,請在一進來後的櫃檯點餐▼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只有一張非常簡單明瞭,看似好像菜色不多,其實超多選項的。

要不是我吃不下,我還好想點牛肉丸湯及生春捲喔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半肥牛河粉

湯頭濃郁,半肥的部分使得牛肉不柴卻也不油膩

 

可說是嘟嘟好的搭配

 

 

 

春捲乾拌河粉

平常胖妞都是點湯河粉,今天想換個口味,才吃個乾的看看。

乾拌河粉的調味非常爽口,再加檸檬更適合這炎炎夏日。

 

加炸春捲會不會膩?不會!!

 

其實小碗的份量算大,建議一般食量的妞兒點小份即可囉!

 

 

台皮炸春捲

 

剛開始剛聽我同事點的時候,我以為是加“台啤”的春捲。
 
我想說也太特別了吧!有酒的春捲,哈哈!
 
原來是我想太多,他是台式餅皮跟胖妞點的春捲外皮不同。
 
蔡董說吃越式餐廳,吃春捲就吃這家水準如何。
 
這家的春捲可是讓蔡董覺得不錯吃呢!!
 

 

精肉木瓜絲

 
與一般木瓜絲不同,這是拌火腿而不是花生辣椒
 
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很妙,因為打破我對木瓜絲的印象,居然不辣!!!
 
只有酸,但配上火腿的味道,意外的好吃。
 
 不過胖妞是覺得火腿有點太多搶了木瓜絲的風頭....

 

 

美越河粉

地址 : 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3號1樓

電話 :  02-2751-5578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胖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